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母亲是纯元什么人

甄嬛母亲是纯元什么人

甄嬛母亲神似纯元皇后只是巧合,两人刚好长得相似。在电视剧《甄嬛传》中,不光甄嬛的母亲与纯元皇后长相相似,就连甄嬛和甄嬛的妹妹玉娆也与纯元皇后有几分相似。

在历史上并没有纯元皇后的原型,是作者杜撰的,在电视剧《甄嬛传》中甄嬛出场时纯元已经去世多年,纯元皇后美若天仙,一曲惊鸿舞被皇上玄凌相中,后来纯元被姐妹朱宜修陷害难产而死,皇上悲痛万分,随后找的妃子相貌都与纯元相似,可见皇帝对纯元是真感情。

纯元也是唯一没有出场但也是最完美的人物,甄嬛被选进宫完全是因为皇上看重了她的相貌与过世的纯元皇后有几分相似,其实甄嬛的家庭跟纯元皇后一点关系也没有。

知道真相的甄嬛还极力阻止自己的亲妹妹玉娆与皇上接触,因为自己的妹妹实在是太像纯元皇后,她不愿意妹妹跟自己一样在皇宫里过这样不幸福的生活,还动用了苏培盛的力量,最终妹妹玉娆也没有嫁给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