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腮红和粉饼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腮红和粉饼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先使用粉笔再去使用腮红,这个是正确的顺序,粉饼是底妆产品,他能够打造出自然的底妆,而鲜红是在底妆的基础上进行修饰,产生颜色有变化,而且顺序是不能够出错的。

粉饼作为底妆产品有着很强大的作用,它同时能够遮盖皮肤的瑕疵,也能够调整肤色,每个人脸上的肤色都有分布不均的情况,大多数肉眼是看不出来,但是使用粉饼之后跟没有使用粉饼时进行对比,就能够明显的看出差别,粉饼作为底妆产品,同时还有减少油光作用,使妆容看起来有一种雾面感。

腮红用在粉饼之后才去使用的彩妆产品,中间可能还会涉及到其他的彩妆产品,毕竟还有眼妆以及唇妆进行使用,整个基本的底妆塑造完成之后,才可以陆续使用其他有颜色的产品,比如先开始使用腮红,能够结合整个妆容去选择颜色以及正确涂抹位置,有时候粉饼打造出来的妆感比较偏白,选择粉色腮红能够提到中和作用,使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才不会有明显违和感。

使用粉饼上妆时需要涉及到上妆工具,用到粉扑和直接用手进行上妆出来的效果不一样,使用腮红上妆时需要用到腮红刷,两者的上妆工具存在不同,最后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