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斗许戈喜欢谁

青春斗许戈喜欢谁

许戈喜欢的一直是于慧。在联谊活动上。于慧为了尽快帮助向真走出失恋的痛苦,把许戈介绍给她,但是许戈的眼神出卖了他,偷看了很久于慧的许戈最后还是答应下来。于慧想要认识制片人,许戈就把林森介绍给他,没想到他们俩竟然在一起,许戈也只好选择退出。

在电视剧《青春斗》中,于慧和林森一直是公认的情侣,很少有人会注意到许戈,许戈也之一被当作向真的第二任看待。但是从许戈一出场就能他大眼神对于慧是充满爱意的,并不只是单纯的大学学长而已,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的要求,他爽快答应。

在之后于慧为了事业想要认识制片人是,许戈又把自己的好哥们介绍给了他,没想到林森有一天说他要追求于慧,许戈对她他说“追不追的上就是你的本事了”从许戈的表情来看是十分失望的。但是自己又不能说什么。

许戈在乡镇回老家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作为向真的第二任男友退出大家的视线,不得不说也挺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