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灰色卫衣配什么外套

灰色卫衣配什么外套

可以根据季节的不同来变换。可以搭配风衣或者简单的牛仔外套。还可以搭配棉服或者羽绒服。灰色的卫衣可以搭配不同风格的外套,具体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即可。

外套可以根据自身的属性以及平时的穿衣风格来进行选择。性格活泼张扬,喜欢运动的男生或者女生可以选择饱和度高或者比较明艳的颜色。蓝色或者红色的外套就特别的合适。比较成熟稳重低调内向的人,也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颜色,例如黑色的外套或者浅驼色的外套。

在秋季可以搭配牛仔外套。牛仔外套简单又百搭,跟各种颜色的上衣都能搭配得十分和谐。灰色卫衣和牛仔外套搭配起来就是一种很青春的感觉,适合比较年轻的男女生,中年女性穿起来也十分的减龄。裤子选择安全的黑色,这样比较不会有头重脚轻或者其他不协调的视觉感觉。

也可以根据灰色卫衣的款式进行搭配。有帽子的灰色卫衣可以搭配常规长度的棉服或者羽绒服,这样穿很保暖,比较适合冬天。颜色可以是黑色或者和卫衣的灰色接近的浅色系的颜色。

如果是没有帽子的卫衣,可以在卫衣里面搭配个白衬衣。外面再配中长款的羽绒服外套或者黑色的羊羔绒外套,鞋子可以选择小白鞋。这样白衬衣和小白鞋可以起到呼应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