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简单卧蚕新手画法

简单卧蚕新手画法

首先需要找到卧蚕的位置,做好眼部遮瑕打底,接下来用粉色或者白色的珠光眼影提亮卧蚕,然后用阴影打造出立体感,加强卧蚕的部分,这样整个卧蚕妆就完成了。

卧蚕一般在眼睛正下方凸起的位置,呈现上扬的月牙形状,需要注意的是,将卧蚕和眼袋区分开,眼袋在眼睛正下方呈现下坠的形状,显得整个人十分没有精神,平时画卧蚕的时候,可以做出微笑的表情,方便上妆。

找到卧蚕的位置之后,需要对眼部打底并且上好眼妆,选择控油遮瑕的打底霜,根据自己的喜好涂抹上眼影,紧接着在下眼皮的位置用浅色的眼影晕染在下眼睑上面,再选择有光泽感的粉色眼影,用小号的化妆刷轻轻刷在卧蚕上面,珠光的眼影显得眼睛十分有神,打造出细腻的光泽感。

使用棕色或者咖啡色的眼影,可以突出卧蚕的立体感,将眼影刷画在眼睛下边缘的弧线上面,注意手法力度要轻一些,要画的细一点,最后使用暖色调的香槟色涂抹在卧蚕中间,用白色眼影提亮眼头,起到开眼角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