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麦肤色是黄皮肤吗

小麦肤色是黄皮肤吗

小麦肤色并不是黄皮肤,它是独立的个体,既不属于黄皮肤也不属于黑皮肤,小麦肤色与二者并不相同,不过从视觉上感觉小麦色与黄皮肤相差无疑。

小麦色皮肤是一种肤色,因为与小麦的颜色很相似,便因此得名,这种肤色看起来很健康,所以成为很多欧美国家女性忠爱的肤色,为了拥有小麦肤色甚至特意去晒太阳。

很多人说皮肤暗黄的人就是小麦色,其实这种说法并不正确,小麦肤色给人的感觉很健康,而皮肤偏暗黄给人的感觉就没有小麦色健康,这也是二者最大的区别。

小麦色是有光泽的亮度,皮肤会淡淡的发出光亮,看起来非常健康,所以成为最性感的肤色,不过东方人一般不是很喜欢小麦色,东方人更喜欢白皮肤,欧美国家比较忠爱小麦色。

小麦色皮肤的人很适合化浓妆,而且化出来的妆容显得非常性感,这也是忠爱小麦肤色的原因,但小麦色是与生俱来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