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棋魂时光和岳智谁赢了

棋魂时光和岳智谁赢了

《棋魂》时光赢了岳智。时光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的围棋选手,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必须要参加定段比赛,比赛共分为十轮,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对手,最后场下只剩下时光和岳智,二人比赛时光赢了,离他的梦想又进了一步。

时光和岳智都是同一个道馆里的人,时光刚开始来道馆训练时,岳智很是瞧不起他,尽管听别人说时光已经赢了俞亮,还是嗤之以鼻,因为在岳智看来时光棋力一般般,赢俞亮纯属靠运气,其实岳智也没有说错,因为这时的时光刚接触围棋不久,如果不是褚嬴,时光这辈子也不会碰围棋,时光以前跟俞亮下棋,实际上都是褚嬴在下,如果真的让时光和俞亮下棋,会输得很惨。

但是时光对下棋非常的有天赋,刚开始时光只是讨厌围棋,后来他渐渐地爱上了围棋,因此时光开始专心致志的学习,再加上有褚嬴这个大佬的指导,时光突飞猛进,岳智没想到时光会在定段比赛中留到最后,这时岳智虽然表面上不把时光当一回事,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害怕的,他答应了俞亮对自己的指导,因为毕竟时光曾经打败过俞亮。

激动人心的大赛到来了,因为这关乎到自己的未来,时光决定要凭自己的本事下棋,俩人下了很长时间,最终以时光胜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