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请赐我一双翅膀凤姐身份

请赐我一双翅膀凤姐身份

《请赐我一双翅膀》凤姐是乾坤武馆的掌门人,乾坤武馆专门做一些扶贫济困的事情,所以在江湖上非常有威望,所以凤姐才会成为监狱的大姐大,连青雕都要敬畏三分。

青雕是不敢动凤姐的,毕竟她的实力很强,凤姐是青雕惹不起的人物,后来之所以拿枪指着凤姐,也是因为被沙爷胁迫,青雕的儿子在沙爷那里,为了保证儿子的安全,只能对凤姐开枪,她也是迫于无奈,凤姐就这样下线了,凤姐临死之前,将乾坤武馆托付给林九歌,让林九歌务必要保证乾坤武馆的安全。

林九歌在监狱那段日子,总是被青雕欺负,青雕曾多次想要取林九歌的性命,是凤姐出面制止了这样的事情,而且还保住了林九歌的性命,因此林九歌很感激凤姐,凤姐交代的事情,林九歌即使拼上自己的性命也一定会完成。

凤姐是一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人物,当初之所以入狱,也是一场意外,凤姐在惩罚坏人的过程中,一不小心用力过度,导致对方失去了性命,因此才会被抓进牢里,如今被青雕开枪打死,不得不表示凤姐的命运属实有点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