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小米为什么校服不一样

唐小米为什么校服不一样

《悲伤逆流成河》中唐小米校服不一样是因为唐小米是转学生,唐小米和顾森湘、顾森西姐弟一样转学到了易遥和齐铭所在的学校,唐小米穿着旧校服炫耀自己与众不同,另一方面唐小米和易遥一样都是校园暴力受害者,所以校服和大家不一样。

唐小米在一中上学的时候经常被同学欺负,转学就是因为在一中待不下去了,唐小米被父母送到新学校上学,但大家不知道唐小米的过去,还羡慕一中校服更好看。

所以唐小米一直穿着一中校服,以此炫耀自己的与众不同,吸引同学的注意力和好感,迅速建立起群众基础,以免像以前一样被欺负,对唐小米而言穿不一样校服是最好的摆脱困境的办法。

另一方面,唐小米和易遥一样都是校园暴力的受害者,全学校只有两个人校服不一样,也只有这两个人备受欺辱,不一样的校服显得唐小米和易遥格格不入。

最后只有穿不一样校服的唐小米和易遥结局凄惨,也算是相互呼应,穿不一样校服的易遥跳河自杀,另一个穿不一样校服的唐小米入狱,剩下的全都是统一校服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