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光机打和手打的区别

水光机打和手打的区别

水光针机打和手打的区别在于前者比较方便,但定位不如手打那么精准,而且还可能出现漏液的情况,会浪费水光精华。

水光针一般都分为机打和手打。机打就是使用机器进行注射水光精华,操作也比较方便,疼痛感也不明显,机打的操作要求不是那么繁琐,只需要在机器上设置好的相对应的数据就可以打了,也不容易出现操作事故。机打能够根据不同的皮肤需求注射不同功效的水光精华,配方可以随时更换。但是机打的水光针定位并不是很精准。

而手打的水光针,需要操作者有熟练的操作技巧,注射的时候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对于一些比较细致的地方,比如泪沟,鼻翼沟这些地方,都能够精准定位,如果这些地方使用机打的水光针,可能效果并不会很明显。所以如果是定点子在泪沟这类比较细致的地方,建议选择用手打的水光针。

机打的水光针的缺点也很明显,漏液率很高,而手打水光针则需要严格控制产品的用量,这样就很考验医生的技巧了。另外,无论是机打还是手打,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不要自己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