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混合性偏油跟油性皮肤

混合性偏油跟油性皮肤

混合型偏油肌肤的T区比较油腻,两颊和嘴唇附近比较干燥,下巴处经常会起粉刺,油性肌肤满脸都会泛油光,油脂分泌旺盛,并且皮肤纹理比较粗糙,皮肤角质层比较粗厚。

油性肌肤的人群比较能经受外界的刺激,不容易发生老化现象,并且不容易增长细纹,脸部会分泌过多的油脂,脸部的角质会变得非常厚,毛孔会比较明显,它的抗菌能力比较差,一旦护理不及时,脸部便会生长痤疮,平时我们上妆的时候,脸部容易脱妆。

混合偏油性的肌肤一般在额头、下巴、鼻翼两侧等位置会分泌过多的油脂,这些部位的毛孔比较粗大,下巴容易增长闭口,脸颊以及眼周肌肤会比较干燥,容易增长细纹。

油性肌肤需要选择清爽型的护肤品,清洁是最为关键的一步,平时不要使用面霜,油分过大,上脸容易引发痘痘、粉刺等肌肤问题,混合油性肌肤需要分区护理,T区需要定期去角质,两颊需要着重补水,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晚上需要敷美白保湿面膜,使肌肤焕发光彩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