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韫色过浓周时韫苏矜北泥巴吻是在哪一集

韫色过浓周时韫苏矜北泥巴吻是在哪一集

周时韫苏矜北泥巴吻是在第十五集。周时韫因为匿名人发来的视频而误会苏矜北,找借口离开苏家,去参加了山区活动。苏矜北得知原因后冒雨去山区寻找周时韫。周时韫见到满身泥泞的苏矜北心疼不已,两人甜蜜拥吻。

周时韫与苏矜北两人订的是娃娃亲,但是订婚典礼他们都没有出席,所以并不认识彼此。苏矜北出车祸住进了医院,周时韫是她的主治医师。苏矜北病中迷迷糊糊被周时韫的眼睛所吸引,懵懂中丢失了自己的初吻。在得知周时韫是自己的未婚夫后,苏矜北更是下定决心征服周时韫。

虽然刚开始是好胜心占了上风,但是苏矜北在不断撩汉的过程中也逐渐付出了真心,两人互相吸引,水到渠成地在一起了。周时韫跟随苏矜北回家见父母,在他刚刚搞定好岳父大人,两人正和平相处时收到了陌生人发来的视频。他在视频中得知苏矜北追求自己不是出于真心,心里非常生气就找借口提前离开苏家,去参加了山区活动。

苏矜北得知周时韫误会自己的原因后,冒着暴雨去山区寻找周时韫。周时韫因大雨被困山中,内心愈加担心前来找自己的苏矜北,处理完病患后准备从小路下山找人。刚要出发就见到满身泥水的苏矜北从拖拉机上下来,周时韫心疼不已,两人甜蜜拥吻,“泥巴吻”甜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