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果冻胶贴甲片伤指甲吗

果冻胶贴甲片伤指甲吗

果冻胶贴甲片不伤指甲,果冻胶贴主要用于粘贴美甲片或者是美甲片上面的饰物,它比较轻薄,不仅可以满足各类美甲甲片的贴合,同时还不会损伤人的指甲。在使用果冻胶贴的时候,只需要把它轻轻地贴在要使用的美甲内,然后将美甲死死的按压在手指甲上5~10秒钟就可以了。

果冻胶贴主要的成分是环保胶水,不仅粘性很强,而且方便携带,即使是孕妇也可以在孕期使用,所以使用起来还不用有什么顾虑。它的操作也会更加便捷一点,只需要轻轻的一按就可以把美甲片牢牢的固定在指甲上,唯一的缺点就是如果碰水或者是碰油,掉的可能性要比做的美甲大一些。

相对于传统的美甲来说,美甲果冻贴不仅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全手的美甲,而且它的粘性也没有比传统美甲差多少。如果实在担心美甲果冻贴会掉,可以随身携带一些果冻贴,或者在粘的时候多使用几个果冻贴,把美甲牢牢的沾附在指甲上。

使用美甲果冻贴的时候要注意指甲一定要清洁干净,在用胶水粘上去之前一定要把手洗过,然后用毛巾擦干,也千万不要提前擦身体乳或者是护手霜,在湿润的情况下,美甲果冻贴不能紧紧的贴合在指甲上,很容易就会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