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马云保镖叫什么名字

小马云保镖叫什么名字

小马云的保镖只是普通人,并没有透露他叫什么名字,成为“网络小红人”的小马云出门都要靠保镖保护,很厉害了!

此前小马云因为长相神似马云,所以瞬间在网上火了起来,小马云的真名叫做范小勤,不过现在的他并没有此前那么出名了,甚至很多人忘记了他的存在。

网络传播的速度很快,很快大家便找到小马云的住处,甚至有自媒体公司想要把小马云打造成网红,他的父亲一听儿子可以赚钱,直接不让小马云上学了,一心做节目。

但有传闻小马云因为脾气大被公司辞退,重新回到了大山里,而网友看到这样的情况纷纷表示是小马云咎由自取,小马云的故事瞬间成为众多自媒体口诛笔伐的“典型案例”,不过有媒体发现小马云并没有回到大山里,而是在石家庄念小学,生活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小马云此前一直生活在大山里,并没有与外界交流过,所以语言上有很大的障碍,其次由于长期营养不良导致他比同龄人看起来要瘦小很多,总是长不大的样子。

小马云虽然长相很像马云,但他始终不是真正的马云,想要生存下去,一定要靠自己的双手,不能总是谋取不义之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