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的扮演者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的扮演者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是由演员黄曼饰演的。黄曼出道十多年了,参演了诸多影视剧的拍摄,由于她演的年代剧比较多,因而年轻观众对她不是很熟悉,大多数人都是因为邓心华这一角色才认识她的。

黄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的艺人,2005年参演《马鸣风萧萧》正式进军娱乐圈发展,代表作品《宣言》、《母亲母亲》、《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狼烟遍地》、《二婶》以及《娘亲舅大》等。

黄曼从小就对表演非常感兴趣,她喜欢演戏,也喜欢拍戏,从来不觉得当演员很累很苦,她十分享受这个过程。黄曼在行业内是出了名的劳模,几乎是影视城的常驻人员了。黄曼一直在突破自我,挑战不同的角色,演技十分受到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少年派》中,黄曼饰演的邓心华是一位单亲妈妈,独自抚养女儿邓小琪长大。邓心华自己开了家小公司,她非常有交际手腕,和江州富豪圈的人非常熟悉。邓心华这个角色很有反转性,表面上光鲜亮丽,背后却是插足别人家庭的第三者,违背了道德。

虽然她的行为不可取,但是她对女儿是真的很爱护,一个人带孩子真的不容易,邓心华其实也挺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