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气之子最后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天气之子最后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天气之子》最后男女主在一起了。莱阳选择牺牲自己来换回晴天,让东京的雨停下来,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并没有死而且重生了,并且成为了一个普通人,后来遇到了毕业后重新回到东京的男主,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由此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结局是美好的。

《天气之子》和《你的名字》这两部电影在在有些地方上是有共通点的,主要传递的思想大致一样。《天气之子》中女主角莱阳意外的拥有了一种特殊能力,就是晴天能力,当整个东京的雨不停的下时,莱阳需要牺牲自己换来整个东京的晴天。

男主角帆高没有那么的无私,他只想守护自己的爱情,所以他拼了命的想要找到莱阳。他可以不在乎东京再也没有晴天,可以不在乎整个城市被大雨淹没,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世界末日又如何。帆高独身一人来到东京,生活并不顺遂,所以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莱阳,其他人与他无关。

其实中国也有很多的影视剧一直情调的是家国大义,为了国家和百姓而牺牲自己、牺牲自己的家庭的角色比比皆是,这部电影给了我们一个新的思路,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为自己考虑一下自私一点,非要等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吗,这值得每个人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