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有有工具人是什么意思

林有有工具人是什么意思

林有有工具人是连备胎都不如的意思。《三十而已》中的林有有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绿茶婊,有许多网友看了这个角色之后感觉她就像是编剧写出来平衡各个人物之间关系的工具人,而这所谓的工具人其实就是备胎的意思,如果往深了看,她还不如备胎,因为她根本没有升级的可能。

不过她在剧中的段位还是很高的,有一些网友认为,工具人对于她来说都算是洗白的词语,她在剧中的种种表现,真的是让人深恶痛绝。明明她是在知道对方有家庭的情况下插入对方感情的,但是她却时刻给自己留足了面子,甚至还要表现得自己比对方妻子还要爱对方。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小姑娘,能够有这样的手段,还真的有些让人出乎意料呢。

有许多人认为她表面看起来非常的爱许幻山,但是其实她对对方根本不是真爱。比如说她经常会劝许幻山吃晚饭,要知道顾佳不让丈夫吃晚饭,是因为丈夫有脂肪肝。为了表现自己与对方妻子的不同,不顾对方的身体劝对方吃晚饭,这样的行为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爱。不知道许幻山是被什么迷了眼睛,竟然会被这样一个女人迷住。不过后来许幻山并没有让有有上位,工具人还真是特别适合这个女人的一个称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