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重启是什么时候的事

盗墓笔记重启是什么时候的事

《盗墓笔记重启》是吴邪,胖子还有张起灵隐居福建千年雨村之后发生的事情,小哥早就从青铜门后边出来了,铁三角原本在古村落过上了隐居生活,没想到被疑似三叔发来的短信打破了平静。

从大范围上来说,《盗墓笔记重启》远在《盗墓笔记》,《藏海花》,《沙海》之后,这期间三叔还写了不少衍生小故事,如《七指》,《幻境》,《钓王》。《盗墓笔记重启》是在《钓王》后边发布的,这本书的背景与现实世界同步。

《盗墓笔记重启》中的吴邪已经是年近40的中年人了,他体内的麒麟血逐渐失去作用,身体变得有些差劲,远不如从前硬朗。告别冒险的吴邪过上了平淡的生活,没想到意外收到一条让他去南京的短信。

吴邪认为这条短信应该是三叔故意发给他的,为了找到三叔的踪迹,铁三角重新出山,通过打听知道了南海王墓的传说,于是开启了寻找南海王墓的旅程,在这个过程中,吴邪还发现了一类特殊人群,他们能够从雷声中听到语言,继而引出了“极海听雷”这个副标题。

在追查过程中,吴邪见到了解雨臣,黑瞎子等老朋友,还结识了白昊天,刘丧等人,不经意间又踏进了新的阴谋,卷进了更大的旋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