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义康和谁在一起了

刘义康和谁在一起了

刘义康最后和沈骊歌在一起了。沈骊歌最开始出现就是为了刺杀刘义康,她的师傅培养了很多心腹很多杀手,就是为了想要取刘义康的命,但是刘义康作为重要人物是很难被刺杀的,所以在刺杀之后为了保住沈骊歌的命,所以很多杀手都牺牲掉了自己。

这其中就有和沈骊歌感情很深的阿奴,在死之前阿奴将证明自己身世的手串给了沈骊歌,希望她能帮自己找到家人。就这样沈骊歌的命运就开始慢慢发生了转变,她真的凭借这串手钏回到了沈府,并且在沈家她还得到了所有沈家人的关爱。

她和刘义康可以说是有着很深的仇恨,但是两人又经历重重的磨难走到了一起成为了神仙眷侣,他们一起携手保家卫国同时还创造了一朝盛世,所以这两个人不仅伉俪情深同时他们也是惺惺相惜的知己,虽然刚开始沈骊歌是迫于自己的任务嫁给了刘义康,但是最终两个人都彼此爱上了对方。

在新婚之夜两人就刀剑相向,但是最终沈骊歌也没有下得了狠手,而且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后沈骊歌对于刘义康的帮助非常大,如果不是她的鼎力相助,那么刘义康在朝堂之上也会寸步难行,沈骊歌聪慧又独立能够给刘义康很多政治方面的见解和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