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玮洁白客是什么关系

郭玮洁白客是什么关系

郭玮洁和白客是同事关系,郭玮洁于2015年签约了万合天宜,而白客也是万合天宜的艺人,郭玮洁和白客还一起出演了《万万没想到第三季》。

郭玮洁是国内演员,从小学习舞蹈,后来考上了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毕业之后就签约万合天宜成为一名演员,之后出演了万合天宜出品的一系列作品网罗人气。郭玮洁也在这些作品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有不少网友对她的印象很不错。

白客本名罗宏明,他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他出演了《万万没想到》王大锤这一角色。他可以说是这一系列剧中的灵魂人物。当年大家还不知道屌丝为何物,但是王大锤就演出来了。从那以后,大家只要看到《万万没想到》没有白客,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郭玮洁和白客合作了《万万没想到第三季》,白客饰演皇帝王大锤,郭玮洁饰演夏雨荷。皇帝对夏雨荷一见钟情,并对她展开了猛烈的最爱攻势,在威逼利诱下,夏雨荷跟皇帝在一起了,生了一个女儿,结果这个女儿长得像隔壁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