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英律师栗娜的扮演者是谁

精英律师栗娜的扮演者是谁

是演员朱珠。在电视剧面所扮演的是罗槟的秘书,也是他的左右手,她独立干练并且业务能力十分出众。不用罗槟吩咐,总会在罗槟提出要求前已经将事情安排妥当了,真的就像是会读心术,下一步该做什么自己就能很好的掌握。

朱珠现在是35岁了,是一名女演员,而且还是歌手和主持人。她05年就开始主持MTV国际中文频道,还曾主持NBC的直播节目《TODAY SHOW》。转型成演员后她签约了汤姆·克鲁斯,所在的经纪公司,真的是和不错的成绩。她演过《云图》和《绝命航班》等电影。

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大家对她十分陌生,因为之前很少看到她的出现,不顾之前的时候她曾经是登上“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榜单,那是的她7年是上榜,和拉波-埃尔坎拍拖在当时成为娱乐圈的大事件。2012年她和拉波-埃尔坎两人还一起登上电影节,因为这个亮相成为了真的让人感到惊讶,后续的发展是大家期待。

她有东方女性柔和美,又有西方女性自由洒脱的个性,在这部剧中看朱珠的戏会给人一种在看大片的感觉,把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完美。不过在这部电视剧里面对的表现俘获一大批观众的心。观众们十分喜欢这个有着中欧美气质的女演员。这次她的表现是很好的,为她在国内打开了一定的知名度,期待朱珠能在国内多给大家呈现一些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