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乌童和玲珑的结局最后是什么样的

琉璃乌童和玲珑的结局最后是什么样的

《琉璃》乌童和玲珑的结局最后是乌童被正派人士围剿杀死,玲珑恢复记忆和钟敏言走到了一起。他们两个是在簪花大会上认识的,在经过一段时间的针锋相对之后,男方爱上了女方,但是女方对他却没有一点点感觉。最后男方为了得到心爱的女孩,做出了许多错误的事情。

乌童是个很极端的人,他自己得不到的人也不会让别人得到,于是他设法掳走了玲珑,并且把对方的记忆全部抹掉,让对方像一个木偶一样听从自己的安排和指挥。就这样玲珑因为失去了从前的记忆,做下了许多的坏事,甚至差一点杀死了自己心爱的六师兄。

幸亏褚璇玑河里有师兄一直都没有放弃他,设法帮她找回了失去的灵魂和记忆。重拾记忆的玲珑特别的痛苦,因为自己做的错事而感到自责。可是六师兄一直都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她的身边,帮助他走出那段痛苦的记忆。在大家的帮助之下她重新站了起来,决定和大家一起合作,让乌童付出应有的代价。

最后在正派人士的围剿之下,乌童失去了性命,他得到这样的结果也是自作自受而已。报了仇之后,玲珑和六师兄钟敏言终于可以在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情况下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