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润发为什么娶陈荟莲

周润发为什么娶陈荟莲

周润发情史丰富,但在遇到陈荟莲前的几段恋情都没有开花结果。他的前几次恋情,都是因为“不可抗力”因素导致遗憾收场。其实周润发是一个对感情非常认真、负责的男人,相处前陈荟莲跟周润发并未有何交集,但是在接触后,两人就一直爱到如今。周润发是长情的人,娶陈荟莲并没有特殊理由,陈荟莲家里是香港富商,两人都不缺乏物质需求。

1976年,周润发在拍摄《狂潮》时爱上了缪骞人,跟赵雅芝齐名的最美港姐缪骞人自然不缺少追求者。在周润发追求她时,谢贤从中杀出,疯狂追求缪骞人,花20万为其购买游艇,并每日车接车送。周润发“不战而败”。

然后是1978年,周润发和陈玉莲合作《大亨》擦出爱火。周润发在其生日的时候送上玫瑰示爱,打动了情窦初开的陈玉莲,不过两人的感情维持了五年,就没能再继续下去。

再后来,经历过跟缪骞人的绯闻和余安安“结婚事件”,周润发感情一直空窗。有一次周润发在新加坡演出后回到香港,朋友调侃似的说:“有女孩子介绍给你啊..”周润发直接回应:“好啊,那就介绍给我好了。”这个女孩就是陈荟莲,这也是周润发最后一段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