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振华三部曲顺序是什么

振华三部曲顺序是什么

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的顺序是《你好,旧时光》、《暗恋·橘生淮南》和《最好的我们》,三个故事都发生在振华高中,而且故事中的主角处于同一时期,相互认识。

《你好旧时光》讲述的是余周周从幼儿园到高中毕业的经历,从发小笨笨到恋人林杨,余周周在朋友的帮助下走出自卑的童年阴影,成了重点高中的尖子生,其中还穿插了部分家庭矛盾。

《暗恋·橘生淮南》讲述的是洛枳十几年的暗恋经历,对男主角盛淮南又爱又恨,经历了笔记本失踪、考试作弊、破产等变故后,洛枳和盛淮南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好的我们》讲述的是耿耿和余淮高中三年同桌的经历,因为喜欢努力考入同一大学,高考失利后二人分开十年,最后医院重逢重新在一起。

三个故事关系有些复杂,首先是故事都发生在振华高中,余周周是余淮的小姑,二人同一年级但不同班,关系还不错。余淮和盛淮南是朋友,耿耿和洛枳是朋友,耿耿还是洛枳、盛淮南爱情的见证者。耿耿、余淮和余周周、林杨两对情侣还曾同居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