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商言退役宣言什么意思

韩商言退役宣言什么意思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面对记者,说出了退役宣言,这代表着自己将正式结束自己的网络安全职业选手生涯,因为队长solo离开了索罗战队,战队再继续打比赛,便没了意义。

韩商言的退役宣言是:“过去两年零三个月,赢过,输过,笑过,哭过,被质疑,被绯闻,被非议,被黑幕。从未辩解,无需辩解,今夜华筵终散场,功成名遂,满目荒唐,我宣布从今天起,正式退出索罗战队,而且正式退役”。

韩商言是一个比较重感情的人, 从小性格比较孤僻,长大之后难得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并且对索罗战队注入了自己全部的热情,只为了中国能拿一个世界冠军,当solo要离开索罗战队时,韩商言是无法原谅他的,退役之后的韩商言并没有放弃拿冠军的心,然后他创立了kk俱乐部。

韩商言创办的网络安全团队,队员们的实力比较强,当团队拿到亚洲总决赛的冠军时,韩商言是十分欣慰的,后来韩商言的后妈和佟年为了韩商言能和solo重归于好,下了不少功夫,韩商言被佟年开导之后,最后和solo重归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