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黑能维持多久

美黑能维持多久

美黑能够维持的时间和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有关,而且需要反复晒灯维持肤色,如果没有进行后期的维护,大约只能维持一个月左右。

美黑主要有三种途径,分别是:太阳光自然光晒、涂抹一次性美黑霜、室内机器晒灯,最方便、效果最稳定的要数室内机器晒灯这种途径。

室内机器晒灯分为两个时期,分别是“上色期”和“保持期”。上色期是皮肤生成、积累黑色素的重要时期,需要连续、紧密的晒灯才能让肤色达到理想状态,通常情况下是隔2~3天晒一次,第一次晒灯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之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晒灯时间。

进入保持期之后,没有必要频繁晒灯了,只需要隔一段时间晒灯来维持肤色,晒灯的频率和新陈代谢的频率成正比,大约一周或者两周晒一次,否则会恢复成原本的肤色。

晒灯美黑之前,要提前做好去角质的工作,去除身上的污垢和死皮,避免影响美黑的效果,导致肤色不均。晒灯之后,皮肤大量缺水,应该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并且使用晒后的修复乳霜,能够缓解皮肤的老化,让美黑的效果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