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用洗面奶脸上总长痘痘

为什么用洗面奶脸上总长痘痘

用洗面奶脸上总长痘痘的原因是没选对产品。洗面奶是清洁皮肤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但是如果没有根据自己的肤质正确的选择洗面奶,就无法很好的清洁皮肤就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久而久之会让皮肤产生各种问题,比如皮肤会变得毛孔粗大易生痘痘。

之所以会产生痘痘就在于皮肤内部的毛囊以及皮脂腺被污垢堵塞,导致发炎从而产生了痘痘。而且痘痘的生成与饮食习惯、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内分泌失调、心理压力过大都是密不可分的。特别是油性皮肤更容易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而生痘痘,这时候就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洁肤产品。

油性皮肤应当选择具有较强清洁度的洗面奶。并且要定期的做去角质面膜,以清除皮肤深层的油脂与污垢。但是油性皮肤不要选择含皂基的洗面奶,过度清洁皮肤反而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分泌更多油脂。所以在选择洗面奶时要注意它的主要成份。

现在美容市场流行的氨基酸洗面奶就是既能清洁又能护肤的洗面奶。而且它性质比较温和,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与伤害。除了选对洁肤产品,还应当注意在洗完脸之后对皮肤进行补水保湿的工作。这个程序对油性皮肤来说尤为重要。皮肤只有在不缺水的情况下才不会分泌过多的油脂,避免出现痘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