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童话Cosplay妆容怎么画

黑童话Cosplay妆容怎么画

首先画柔光白皙的底妆,然后用遮瑕产品把脸上的痘痘黑眼圈都遮盖住,第二步画一条细长的眉毛,第三步画一个红色系的眼影,颜色可以用哑光玫瑰红色,再用紫色的眼影与玫瑰色眼影形成渐变视觉,最后涂上暗红色的口红,用红色的唇釉的效果会更好一点。

不管什么妆容上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水乳必不可少,然后把妆前乳或者隔离均匀的涂在脸上,再用遮瑕膏在黑眼圈、瑕疵明显的地方以点涂方式涂抹晕开,最后再用粉扑打一层散粉定妆,这样既方便后面上妆,最重要的是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柔和又有光泽。

底妆工作完成后紧接着就是画眉毛,眉毛不易画的太粗,细长的眉毛更符合黑童话Cosplay妆容的特点,画好以后用眉毛上色,让眉毛看起来柔和又精致;眼影用暗红色系,比如哑光玫瑰色就很适合这个妆容,然后再用紫色的眼影晕开,与玫瑰色形成一种渐变的视觉效果,还可以用眼线液笔在眼尾下面一点,点上黑色的斑点,这样既显得优雅又极具诱惑之美。

最后一步补上口红,口红的颜色用深红色系,与整个妆容相协调又很吸睛,用暗红色的唇釉效果更佳,这样不仅提亮了嘴唇的颜色还多了一分妩媚感觉,增添了黑暗感和诱惑力,宛若黑童话Cosplay界里黑化后的公主,高贵有又冷艳,到这一步一个完整的黑童话Cosplay妆容就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