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清理头皮毛孔堵塞

怎样清理头皮毛孔堵塞

头皮毛孔堵塞是因为头发分泌了过多的油脂,增加洗发频率、使用无硅油的洗发产品都可以有效的解决头皮毛孔堵塞的问题。

头皮部位的皮脂的分泌速度远远高于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如果对于洗头的方法不够重视或者是洗头的频率太低都会影响头皮的毛孔堵塞。

正确的洗头方法可以有效的清理头皮毛孔的堵塞情况,洗头时,要将头发全部浸湿滋润后,打湿双手,将洗发水挤在手心中揉搓起泡,揉搓到全部起泡后,再涂抹的头发上,按摩头发直到将洗发水吸收以后再完全冲洗干净,注意不要用洗发水直接接触头皮。

每周使用无硅油配方的洗发水深层清洗头皮,用指腹按摩头皮,让洗发水搓出的泡沫充分接触头皮,令毛孔打开,去除毛孔里的油脂。可以用梳子由内向外梳头,从发根梳到发尾,持续2-5分钟以后冲洗掉。洗完头发后记得要及时吹干,不要湿发睡觉,吹发时最好使用自然风吹干,不要使用热风,会损伤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