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和无证之罪剧情上有哪些联系

沉默的真相和无证之罪剧情上有哪些联系

《沉默的真相》和《无证之罪》剧情上的联系就是严良的破案经历。这两部剧其实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都是根据紫金陈的悬疑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两部剧在剧情上唯一的联系之处就是在《沉默的真相》里曾经提到过严良破获了雪人杀人案,而这起案件就是《无证之罪》中的案件。

两部电视剧延续了原著小说中的悬疑色彩,在改编上尊重原著,而且更加贴近现实生活。特别是刚刚播完的《沉默的真相》,更是让观众沉浸在悬念迭生的剧情中,一边因为案件的离奇被吸引,一边又被江阳等人的不懈努力感动。电视剧从一开始就以一起地铁抛尸案引发了观众的兴趣。

随着剧情的推移和故事的发展,江阳之死的案件却引出了多年前的侯贵平案件。电视剧以案中案的形式向观众展开了重重迷雾。通过对江阳之死的调查,破案能手严良再一次以缜密的推理能力和细致的调查,让所有的幕后真相浮出水面。江阳用自己的死换来了重新审理侯贵平案的机会,让侯贵平可以含笑九泉。

真正的幕后真凶卡恩集团的几个掌权人物,以及他们所依靠的官方势力,都未能逃脱法律的制裁。可惜的是与江阳一起策划此计划的几个坚持正义的人,比如朱伟、陈明章、张晓倩也因为违反了法律分别受到了法律的惩罚。他们以此为代价为侯贵平赢得了尊重,维护了法律的正义和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