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眉毛太黑适合染发吗

眉毛太黑适合染发吗

眉毛黑的人也是适合染发的,只不过不能随便尝试任何一款发色,要和眉毛的颜色搭配起来,这样看着才和谐,也更加的好看。可以选择和眉毛颜色很相近的发色,比如说深棕色,这个色系的颜色基本都可以染。

染发的颜色和眉毛的颜色也是有关系的,眉毛是纯黑色的话是不适合染浅色头发的,比如说亚麻色、金黄色,这些颜色看起来很好看,但是和黑色眉毛搭配在一起的话就显得十分突兀。

染头发的时候头发的颜色一定不能比眉毛浅太多,如果说染了深棕色的头发,眉毛本身的颜色是黑色的,那画眉的时候就不要再用黑色的眉笔了,可以用深棕色眉笔来画眉。

亚洲人的头发和眉毛大多都是黑色的,皮肤都发黄,在这样的基础上染头发的时候也要综合考量一下,深棕色的头发是比较不错的,既不会显得太夸张,整体感觉也还不错。

还有一点就是染发行为不能太频繁,虽然说现在的染发剂都是比较安全的,但使用太频繁的话也是会造成很严重后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