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多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头发多的女生适合什么短发

头发多的女生适合黑长直发型、各式波浪卷发以及层次感齐肩发和齐肩短发型,这些短发造型都能让头发多的女生更显优势。

黑长直发型

发量多的朋友不需要费太多的心思,天生的优势可以直接留简单的黑长直就很好看。在发量足够的情况下黑长直不用费太多心思打理,看起来也更加的健康自然。不过黑长直的发型很考验发质,如果发量多头发又干枯毛躁,最好还是做个焗油以及给头发剪个层次。

各式波浪卷发

发量多的朋友很适合卷发,无论怎么卷别人都会觉得很自然很好看。即便是头发少的朋友很难驾驭的大波浪对于发量多的朋友来说就超美的。如果喜欢温柔气质感的朋友,也可以去做近两年特别流行的纹理烫,这样卷度会更加自然。但同样的也会有一些弊端,就是卷度维持的时间没有那么长。不喜欢太成熟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在发尾卷出一些小小的弧度。

层次感齐肩发

发量多的另一个好处就是非常打出层次感,所以留一个有层次感的齐肩中长发就很适合。想要齐肩发更具灵动感还可以做一个烫发。

齐肩短发型

齐肩发型也比较适合厚头发的女生,发尾加一点点卷翘的设计与原本蓬松的头发很配,发量多的朋友还可以配合中分,这样既能清爽又显小脸,自然及肩的长度散落在肩头显得美丽动人。如果是发卷最好选择微卷,无论长发还是短发发量多的朋友都尽量避免小卷烫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