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一般敷多久合适

面膜一般敷多久合适

敷面膜的时候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之间会比较好,如果皮肤的肤质比较好,皮肤吸收能力比较强大,面膜敷15分钟就足够了,皮肤底子比较差一些,吸收能力不是那么的好,可以去敷20分钟,相对于来说这已经是最长的时间了。

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去进行控制敷面膜的时间,要知道面膜是好东西,能够起到补湿保水滋养呵护肌肤这些很多的作用,有的人会把面膜敷到30分钟,直到一直敷到干为止,这样的做法真的是极大的不对,不仅达不到护肤目的,还容易让肌肤受到损伤。

如果是20分钟时间到了之后不摘掉面膜,面膜就会从供给水分和营养的源头变成皮肤杀手,反客为主的从肌肤里面吸取越来越多的水分,让肌肤变得很干燥,这样敷面膜不仅起不到任何效果,反而会对皮肤造成巨大的影响。

敷面膜尽可能去注意时间,到了时间赶紧去摘掉,千万不要自作聪明产生一些奇怪的想法和做法,敷完面膜如果脸上还有残留的营养液可以去用自己的手部轻轻的按摩促进吸收,这样才不会浪费。

市面上的很多面膜,有的敷完之后需要洗脸,有的就是不用洗脸,敷完之后可以去直接入睡,想要在敷面膜的时候不出错,就要按照上面的说明书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