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

妆前乳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

妆前乳比隔离霜更滋润,妆前乳可以抚平毛孔,让底妆更服帖;隔离霜可以隔离彩妆、皮肤,还有空气中的垃圾。很多人以为隔离霜和妆前乳是同一种产品,这种想法是不对的。

妆前乳可以说是底妆产品中的一员,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它是使用在化妆开始之前的产品。使用它可以修饰肌肤颜色同时还能抚平毛孔,达到很好的毛孔隐形效果,这样就会让后续的妆容效果呈现更加细腻光滑的质感,同时可以让后续的底妆产品和肌肤更好的贴合,以此来保持妆容的持久性以及服帖性。

而隔离霜顾名思义主要是起隔离作用的,它的隔离对象主要是脸部肌肤和彩妆以及空气中的脏东西,此外对大气中的紫外线还有微弱的隔离作用,而且现在很多隔离霜还具有防晒作用。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隔离产品打着兼具隔离和妆前乳的双重效果,但其实这种产品依然不能作为专业的妆前修饰产品。

想要打造更好的妆容效果,就需要了解每种产品的针对作用,从而去更好的使用它。那么二者的使用顺序是怎么样的呢?先前已经说了妆前乳是底妆产品,所以它要使用在隔离之后,这样才能更好的打造服帖的妆容,而且不会伤害肌肤。另外不论是使用哪种产品都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避免毛孔堵塞,产生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