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绑带凉鞋怎么绑不会掉

绑带凉鞋怎么绑不会掉

绑带凉鞋在绑的时候可以多绑几个结,或者是在交叉的过程可以进行一次翻转,这样能够保持绑带不脱落。

绑带凉鞋比普通凉鞋多了绑带,有的比较长,有的比较短,而这些绑带主要往脚踝和小腿上系,如果是有脚窝的女生且小腿没有多余的赘肉,那么穿上绑带凉鞋无疑就是一个加分项。购买绑带凉鞋的时候,建议选择绑带比较长的凉鞋,这样才不会那么容易滑落。

绑带凉鞋在绑带的时候,可以绕着小腿多次交叉,这样就能够避免绑带在行走的过程中出现滑落的情况,另外也可以在交叉的时候,有意翻转,让绑带中间有勾结,这样也能够避免绑带脱落。另外也可以在绑的过程中先打一个小结,之后再往上绑,一样也能防止绑带脱落。

另外在绑带的时候,脚要垂直于地面,而是向前伸,如果是向前伸,这时候的腿部肌肉会比较松弛,绑上绑带再站立,此时肌肉会收缩,那么绑带自然会脱落。还有在绑绑带的时候,从脚脖子的前方开始绑,而不要叉到脚后跟,这样也能够确保绑带不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