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迪和阿迪neo的区别

阿迪和阿迪neo的区别

阿迪和阿迪neo还是有很大不同之处的,阿迪neo是阿迪旗下一部分,二者从品牌等级、品牌logo、品牌所面向的趋势都有很大的不同,还蛮好区分的。

首先是品牌等级不同,阿迪达斯的品牌定位是运动,所以品牌系列下的单品更多的适用于运动,任何年龄段的人都能够穿着,而阿迪neo比较偏时尚一些,更适合在日常生活中穿着。

阿迪neo是阿迪旗下最具年轻时尚风格的副牌,成为了年轻人表达自我个性,展现青春活力以及对美好生活积极的向往,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阿迪neo的消费人群大多数都是年轻人。

其次阿迪达斯与阿迪neo的品牌logo也是有很大不同之处的,阿斯达斯是三道杠,而阿迪neo是圆球形,而且阿迪neo的logo是绿色的,很容易便能将二者区分开。

阿迪达斯与阿迪neo所面向的趋势也有很大的不同之处,阿迪neo遵循的是流行趋势,更贴近于生活,而阿斯达斯是专营运动装备的,根据自己的需求做出选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