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旗袍自己梳简单发型

旗袍自己梳简单发型

穿旗袍时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短发妹子,扎一个干净利落的丸子头,或者使用卷发棒微卷一下发根,如果是长发妹子,可以扎成两个小辫子,显得俏皮可爱,最好搭配一款烫卷的空气刘海,满满的复古感,还可以将头发随意的散落,两鬓的刘海拧成发股,在脑后形成发髻,用古典的簪子点缀,这样的发型显得古典有气质。

其实穿旗袍的时候,最好将头发卷成小卷,或者是大波浪,如果嫌太麻烦的话,干脆直接扎一个丸子头,比较韩范,显得比较清新。一般短发妹子,适合使用卷发棒,只在发尾的位置稍微卷一下就可以了,然后给头发涂抹一层精油,不要让头发看起来那么枯燥。

长发妹子就比较好打理头发了,你可以编两根小辫子,搭在双肩,尽量让头发蓬松一点,不要嘞得太紧,然后在两侧留出点碎发,稍微用卷发棒卷一下,再加上空气刘海。

需要注意的是,长头发尽量不要留中分,那样穿旗袍会显得有点突兀,另外,哪吒头穿旗袍也比较搭配,并且容易打理,手残党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