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曾经最美蒙面唱将是谁唱的

曾经最美蒙面唱将是谁唱的

没有人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中唱过《曾经最美》。《曾经最美》这首歌的原唱者是朱铭捷,他是中国内地的男歌手,这首歌是2002年电视剧《水晶之恋》的插曲,红极一时。

网上传的在《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当中有人演唱《曾经最美》这首歌是网友剪辑而来的,并没有哪个明星登台唱过这首歌。《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前身是《蒙面歌王》,是引进了韩国真人秀的节目,每一期都会有明星戴上面具来演唱歌曲,让其他人猜出他们真实的身份,而且每个季度都是30多位明星登场。

《曾经最美》这首歌的原唱是朱铭捷,在2002年的偶像剧《水晶之恋》中作为插曲为人们所知,这是一首抒情歌曲,由朱铭捷独特的细腻温柔的嗓音演绎,很能将人带入到歌曲的意境中。这首歌的歌词中有一句是“我又不是你的谁,不能带给你安慰”,这句歌词表达了爱一个人却不能让对方知道的无奈,这应该是那些在喜欢的人背后默默付出的所有人的心声了。

有不少人在第一次听的时候以为是张信哲演唱的,因为两人的音色都差不多,细腻中又带有浓烈的情感,但是朱铭捷的音色中还带有一点细微的哭腔,唱这首歌很能打动听者。他还有其他的代表作,比如《影响》、《飞翔》、《我又怎能忘》、《可是 爱》等,这是那一代人传唱度最广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