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米色裤子搭配

米色裤子搭配

米色裤子可以与条纹衬衫,波点衬衫,橘红色T恤搭配。米色裤子颜色比较浅,想要造型出彩一定要在上半身衣服的选择上发力,这几款衣服都是很亮眼的,能够瞬间抓住别人的眼球。

米色是介于白色和驼色之间的一种颜色,具有驼色的优雅却比这种颜色更加明亮,具有白色的纯净感却比这种颜色更能显出高级感,米色内敛却不显暗沉,这既是它的优势,也是它最难搭配服装的缺点。

米色已经如此低调了,上衣的搭配一定要够高调,这样才能让自己的造型更加突出。条纹衬衫款式比较简单,整件衣服是靠条纹设计撑起来的,条纹衬衫以米色裤子搭配到一起很有复古港风的感觉。

波点衬衫的款式也比较简单,点状图案的设计不仅为衬衫增加了亮点,还显出了活泼俏皮的感觉,与米色裤子搭配一起显得十分清新,绝对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抹清凉。

橘红色T恤颜色比较深,橘红色不像正红那么艳丽,红颜色中透着橘色,穿上之后不会显得俗气,与米色裤子搭配到一起直接上升成为了亮点,这种颜色能从视觉效果上提升米色的明亮度,不会反客为主,削弱米色裤子的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