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扁平疣如何根除

扁平疣如何根除

出现扁平疣之后,可以治疗的方法有手术切除、腐蚀性药物治疗、口服中药、采用激光铲除等。

所谓的扁平疣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瘊子,影响美观,而且本身也是病毒感染而导致的皮肤病。应该及时治疗才可以,而对于手术切除治疗扁平疣应该是很多人常见的一种方法。

不过现如今有皮肤科专家表示,对于患者不主张用手术切除扁平疣,这主要就是因为手术往往切除的不干净,很容易导致不愿意平邮复发,并且还会留下一些疤痕,如果一旦复发之后后续治疗起来难度就会更加大。

腐蚀性药物治疗扁平疣,如今也有一些人会选择,不过选择这种方法也应该要谨慎,因为有多数扁平疣在一到两年内会自然消退。并且即便是使用了腐蚀性药物之后,扁平疣仍然有可能复发,特别是对于那些出现在面部的扁平疣会留下疤痕,影响美观。

对于口服中药来说,一般需要长时间服用,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坚持,因为从口服到内脏吸收再到皮肤本身就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而且要立损耗比较大,对于这种口服中药运用扶正去邪的原理不会直接杀死病毒,所以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可能很多人也会想到用激光铲除大家,要知道激光只能铲除表面扁平疣的颗粒,而对于扁平疣病毒来说是在表皮下面的,如果皮下病毒没有铲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治疗作用,即使当时铲除了,往往在几个月之后也会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