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主宰灵路是什么

大主宰灵路是什么

《大主宰》灵路指的是灵路试炼大会。大千世界中存在非常知名的五大学院,想要入学就必须先通过灵路试炼大会的考验并夺得好名次,才能获得入学资格。

每到一定时期,五大学院都会开放招生,不论出生,不论种族,凡是想成为修行者的人都可以报名。由于招生门槛太低,因此灵路试炼大会成了学生们要面临的第一轮考验,这是五大学院去弱留强,筛选优质学生的基础。

所谓的灵路,其实是一方虚拟世界。圣灵院、武灵院、青天灵院、万凰灵院以及北苍灵院共同掌管着上古神器审判之镜,灵路是五大学院联手用审判之镜开辟出来的小世界,虽然一切都是虚假幻象,却和现实世界没什么两样。

灵路试炼大会不能使用灵力,这是唯一的规则,学生们只有在不触犯规则的情况下夺得好名次才能获得入学资格。灵路主要考验的是人的意志力,假如心智足够坚定,即便在灵路中被杀死还是能重新复活。

如果意志力不够强大,在灵路中被杀死则回造成真的死亡。一般来说,学院只看结果,不问过程,只要报名的学生不闹出太大动静,学院是不会插手试炼大会比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