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怎样刮眉毛干净不留黑茬

怎样刮眉毛干净不留黑茬

刮眉毛要想刮的干净不留黑茬首先需要确定眉形,然后根据眉形用刮眉刀去刮眉,建议使用专用的修眉工具。

刮除杂毛其实也是一个技术活,尽量以轻柔的方式去刮除,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去拿镊子拔出来杂毛,修剪过程的眉毛尽量以最浓密的地方去修剪。经常可以看到那些漂亮的明星的眉毛类型总是多变,今天是平眉明天可能是弯眉,这是因为对方的化妆技术比较高超,可以随心所欲的画出自己想要的眉形。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画出高超的眉毛这一件事难度还太大,很有可能掌握不好,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的眉毛给毁了,所以首先从刮眉毛干净来开始。根据自己的眉毛本身特有的轮廓去修眉毛会比较好,这样子会没有风险,要想确定自己的眉毛轮廓可以通过采用3点定位的方法。

在眉头处点一个点然后在眉峰的地方点一个点,接着在眉尾的地方点一个点,3点连起来就是本身应该有的眉形。接着在在这个眉形的基础上面去进行各种修饰就可以了。本身固有的一个眉形框架出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那些杂毛全部剔除掉,可以去选择一把锋利的刮眉刀,在我们的眉毛周围轻轻的刮出那些杂毛,记得在使用刮眉刀的时候力度越温柔越好。

当时用刮眉刀力度特别的大很有可能对我们的眼睛周围一些娇嫩的皮肤划破,如果没有刮眉刀可以选择使用眉毛夹夹眉毛,可以夹的更加干净但是这个做法不可以经常使用,因为经常使用眉毛夹来夹眉毛,可能会对眼睛周围的皮肤造成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