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肉粉色卫衣搭配什么颜色裤子

肉粉色卫衣搭配什么颜色裤子

肉粉色的卫衣可以搭配白色、黑色、蓝色的裤子。肉粉色属于明亮的颜色,比较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穿,对于男生来说也可以穿,但一定要搭配好裤子才行。

粉色似乎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一般穿粉色衣服的人内心都比较可爱,现在不仅年轻人喜欢穿粉色的衣服,即使到了30岁,也有很多人喜欢粉色服装。对于女性来说,粉色衣服可以搭配任何一种颜色的裤子,但皮肤比较黑,比较偏黄的话,不建议再穿粉色的上衣。

对于男生来说,粉色卫衣不太好搭配衣服,尽量选择黑色、绿色、蓝色三种颜色,这几种颜色比较保守一点,穿上去不会显得不伦不类的。如果体型比较胖,最好穿黑色的裤子,从视觉上给人一种显瘦的效果。

穿粉色的卫衣还要注意鞋子的搭配,整体颜色不要超过三种,鞋子最好和上衣前呼后应,或者鞋子的颜色和裤子颜色一样,可以穿黑色帆布鞋、或者是粉色高帮鞋。

粉色比较适合与紫红、黑色、米色、蓝色、墨绿色、白色、灰色等颜色搭配,不管哪种颜色,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这样穿上去才会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