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欢乐颂谭宗明和谁在一起了

欢乐颂谭宗明和谁在一起了

谭宗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谭宗明是电视剧《欢乐颂》中的人物,他喜欢安迪,是安迪的好朋友,也经常在安迪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她。但他并没有和安迪在一起,或许也是知道自己并不适合安迪。谭宗明是一个商业大鳄,执掌一家上市公司。安迪这次回来,就是要帮助他收购红星的。

谭宗明和安迪是在美国的时候认识的,两人是校友。安迪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智商超级高,身材也一级棒。谭宗明也喜欢安迪,但是他这种喜欢更多的是朋友之间的欣赏,又或许说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地步。

谭宗明知晓安迪的身世,知道安迪有精神病家族史,知道安迪是被抛弃的孤儿,所以他一直尽心尽力帮助安迪,不让她受外界的刺激。即使他知道魏国强就是安迪的父亲,他也没有跟安迪说。魏渭就很没有眼力见,他跟安迪说了魏国强的事情,也导致了两人分手的结局。

安迪后来跟包奕凡在一起了,在包奕凡的带动下,安迪变得越来越乐观开朗。谭宗明也非常乐于见到这样的结果。谭宗明一直是安迪的开导者、引路人。因为有了谭宗明,安迪才得以从一众生活琐事中抽离出来,专心于工作。谭宗明无疑是一个好老板,但或许不会是一个好恋人,因为他自己也知道,自己也是Hold不住安迪这种性格的,因此也没有和她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