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刻的怦然心动结局是什么意思

那刻的怦然心动结局是什么意思

在大结局中陶予飞和李晨音两人在一场展览中重逢了,这应该就是happy ending的意思。陶予飞是就读于美术系的高冷学长,李晨音在和他搭档做作业的时候日久生情,逐渐从冤家变成了一对情侣。而后来陶予飞为了要追求艺术选择了出国进修,两人之间的感情就此结束。

陶予飞出国之后,将爱情拱手让给了篮球明星邱家武。邱家武是李晨音的青梅竹马,一直都很喜欢李晨音。他也是很有魅力的人,身边总是不乏追求者,但是他的心里只有李晨音一个人。本来陶予飞出国以后,邱家武就和李晨音过着平静的生活,然后陶予飞的再次回国则打破了宁静。

陶予飞和李晨音分别七年,七年前他们对彼此怦然心动,但是为了理想,陶予飞放弃了爱情。在七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本来李晨音也过上了不错的生活,而陶予飞的突然回国,使得她重新唤起了原本的爱情。或许如果两个人相爱,无论相隔多远,相隔多久,终究都会在一起。

陶予飞和邱家武分手以后,邱家武开始追求自己的人生,邱家武后来跟一直喜欢自己的刘可珊在一起了。李晨音后来失明了,为了不拖累陶予飞,她在婚礼举行的前一天消失了。李晨音说自己找了一个眼科医生为自己做治疗。陶予飞也没有因此消沉,而是相信迟早有一天李晨音会回来的。后来李晨音果然在陶予飞的画展上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