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od蜜什么意思

sod蜜什么意思

sod蜜是一种保养品,里面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比如人参、黄芪等天然植物,对于干性皮肤来说非常适用,而油性皮肤尽量少使用sod蜜,因为sod蜜保湿效果非常好,油性皮肤经常使用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油腻。

这款产品的价格很便宜,深受大家的喜爱。在使用sod蜜之前,应该先使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然后再涂抹sod蜜,不过每个人的肤质不相同,如果涂抹后有什么不适应,应该立即停止使用。

sod蜜适合任何年龄的人使用,不仅可以涂抹在脸上,还可以当护手霜使用,干性皮肤使用后,肌肤不会感觉紧绷,非常顺滑。sod蜜易被肌肤吸收,能有效的防止角质层水分的散失,不过使用sod蜜不能直接上妆,如果化妆的话就要使用爽肤水和乳液等产品。

长期使用sod蜜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像是婴儿肌肤一般。另外,sod蜜不仅有保湿乳,还有sod蜜洁面乳,sod蜜滋养手霜,sod蜜清爽保湿防晒露,sod蜜滋润沐浴露等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物超所值的护肤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