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光之城冯世真和容嘉上在一起了吗

流光之城冯世真和容嘉上在一起了吗

《流光之城》冯世真和容嘉上在一起了。女主冯世真的父母都被容定坤杀死了,后来她变为一名家庭教师接近容定坤,为的就是杀死容定坤,期间她结识了男主容嘉上,容嘉上和冯世真共同的仇人就是容定坤,俩人一起报仇,最后日久生情在一起了。

冯世真在很小的时候家里突然闯进一批凶神恶煞的人,然后将父母杀死了,冯世真被父母藏在密室里才幸免于难,后来冯世真又被好心的人家收留,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在冯世真初中时,她回到家发现了躺在血泊里的养父和养母,她喊救命却没人理她,她走出家门发现这个街道出奇的安静,原来整个街道的人都被杀光了。

冯世真知道这个人和当年杀害自己亲生父母的是同一个人,后来经过调查她发现原来是容定坤,于是冯世真假扮成是家庭教师去应聘,容定坤很满意她,冯世真的复仇计划正式开始,后来她又遇见了容定坤的二子容嘉上,本来想杀了他,没想到容嘉上告诉冯世真他们有着共同的敌人,那就是容定坤。

原来容嘉上的母亲就是因为容定坤英年早逝,而自己也只是他的一个棋子,容定坤不喜欢他,后来冯世真和容嘉上一起杀了仇人,俩人经历了种种也终于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