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当她恋爱时小说是什么

当她恋爱时小说是什么

电视剧《当她恋爱时》是根据沈沧眉创作的小说《绯闻女王倾城记》改编的,讲述身份神秘的百变少女风萍与富二代唐迦南之间的爱情故事。

沈沧眉是自由撰稿人,非常擅长写现代风格的作品,除了《绯闻女王倾城记》,《大明江湖宅女记》、《破得春风恨》、《杜凉夜的花样年华》、《一千个深吻》、《爱的背叛式》等都是其代表作品。

《当她恋爱时》由何花,王瑞昌领衔主演,两人分别饰演风萍,唐迦南这一角色。风萍在剧中来历非常神秘,身份也让人琢磨不透,她一会儿是服装设计师助理,一会儿是酒店服务员,一会儿又变成风险投资人。

唐迦南就不一样了,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北宸集团二公子,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北宸集团旗下有那么多产业,唐迦南偏偏对演戏感兴趣,没有演技偏要带资进组,这才在片场认识了风萍。

由于风萍和唐迦南走得太近,招了不少嫉妒,抹黑她的流言蜚语可不少。所有人都觉得风萍是想借唐迦南上位,其实这些都不是事实,风萍父母很早就去世了,她是被方家抚养长大的,方家可是豪门,背景深厚,根本不用攀附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