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绝代双骄苏樱会死吗

新绝代双骄苏樱会死吗

《新绝代双骄》苏樱结局不会死的,因为这一版遵循了原著的结局,苏樱最后和小鱼儿在一起了。

在张卫健版本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中,苏樱结局的时候死了,她在帮小鱼儿研制对付江玉燕的毒药时不幸中毒,最后化成了一滩血水,这个时候小鱼儿其实已经爱上苏樱了,可是他们却没有机会在一起了。

在《新绝代双骄》中,苏樱由梁洁饰演,看过《双世宠妃》的网友对她肯定不陌生,梁洁饰演的苏樱和袁泉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袁泉饰演的苏樱更古灵精怪一些,而梁洁饰演的苏樱更甜美可爱一些。

原著中苏樱并非是十分漂亮的女生,但却有风华绝代的气质,从剧照来看梁洁饰演的苏樱就很有这样的感觉,而且梁洁的可塑性很强,她能高冷,也能搞笑,所以对于这个苏樱大家还是很期待的。

苏樱并不是小鱼儿第一个动心的姑娘,在原著中小鱼儿前期是喜欢铁心兰的,但是铁心兰的身边还有花无缺,至于小鱼儿为什么会放弃铁心兰而选择苏樱,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剧中会做出怎样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