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迟信蒋媛为什么分手

迟信蒋媛为什么分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迟信蒋媛在一起之后生活的并不平顺,两人之间有很多矛盾,最后两人以不合适为理由分手了。多年之后,蒋媛突然出现想与迟信复合,可是迟信早就爱上了丁小柔,两人再无可能。

迟信是金牌节目制作人,因为拥有出众的颜值而受到观众追捧,是电视圈内的名人。蒋媛是《红秀》杂志最年轻的副主编,她知性,美丽,大方,不仅有颜值,有事业,还有钱,活成了很多女生理想中的样子。

迟信和蒋媛并不是踏入社会认识的,两人是大学同学,曾经在一起谈了七年恋爱,可惜这段感情最终以分手而告终。两人之间没有第三者,没有那么多狗血桥段,是因为不合适才决定结束这段恋情的。

迟信是事业型强人,蒋媛也是如此,两个太相像的人在一起生活出现了很多摩擦和矛盾,两个理智的人决定终结感情,让彼此都过得舒心自由一点。

后来,迟信意外认识了丁小柔,经过相处爱上了她。当迟信想要告白的时候,蒋媛突然出现还当着丁小柔的面拥抱了他。时隔多年再见蒋媛,迟信的内心早已经掀不起波澜,他早就彻底放下过往,决定重新开始。